【美人计】学会晨间10分钟护肤法 让你赖床有理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22:15:5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学会晨间10分钟护肤法 让你赖床有理- 责任编辑:Jojo

  导语:迈入12月以后天气越来越冷,赖床病也渐入膏肓,但起床的时间越晚,给自己护肤的时间就越短,每每眼睛都还没有睁开就得匆忙的去上班了。想要用最短的时间让自己醒肤还能一天有活力,今天小编就教你用简单快速地5步解决这个难题。

  闹钟提前5分钟:让肌肤慢慢苏醒

  闹钟刚刚响起来的时候,脑中当下的想法肯定是还想再睡会,但是上班时间紧张,如果不按时起床就会迟到,睡眼惺忪时我们的皮肤也处于一种半睡半醒的状态。如果此时就匆匆让皮肤进去清洁的状态,皮肤的毛孔都没有打开,护肤品也就很难被吸收。所以为了让自己和皮肤都有一个苏醒的过程,建议将闹钟时间往前5分钟。5分钟的苏醒时间会让皮肤的毛孔得到一个舒缓所以千万不要让自己的皮肤每天都在刺激中醒来。

  晨起凉水洁面:让皮肤适应外面的冷空气

  冬天的室内外温差很大,为了让皮肤不被室外的低温瞬间刺激到,所以早上洁面的时候可以选择用凉水。凉水洁面的清洁力度不如热水,所以用凉水洗脸的时候要注意不能只是简单冲洗几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