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韩国女星走红毯不用珠宝?零下六度也靠白皙美肌real厉害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05:03:4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韩国女星走红毯不用珠宝?零下六度也靠白皙美肌real厉害- 责任编辑:Linda


韩国女星走红毯不用珠宝?零下六度也靠白皙美肌real厉


    千禹熙


    大多数中国观众可能对这个名字并不熟悉,因为她并非唱跳组合出道,只是出演一些小众电影而在韩国当地小有名气。如果你有看过电影《阳光姐妹淘》的话,那么可能会认识这个女孩子。原本长相清新的她,在青龙奖上画上了大红唇,气质马上就不同了。虽然脸部轮廓没有刚才两位女星那么清晰,但水润肌肤还是透出了韩国女生娇美的一面。


韩国女星走红毯不用珠宝?零下六度也靠白皙美肌real厉


    金雪炫


    身为女团AOA组合成员,金雪炫应该比较为人所熟知,又出专辑又演电影,在演艺圈可谓是大丰收,让不少前辈都非常羡慕。作为95年出生的妹子,好皮肤自然是不在话下,轻轻松松就做到了肤如凝脂,嫩白赛雪。


韩国女星走红毯不用珠宝?零下六度也靠白皙美肌real厉


    虽然红毯上的样子相当成熟,但如果翻看她过往演绎的角色,发现还是清纯的学生妹一枚,比一大波装嫩的叔叔阿姨不要强太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