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韩国女星走红毯不用珠宝?零下六度也靠白皙美肌real厉害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05:03:4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韩国女星走红毯不用珠宝?零下六度也靠白皙美肌real厉害- 责任编辑:Linda


韩国女星走红毯不用珠宝?零下六度也靠白皙美肌real厉


    历届青龙奖都是美肌秀场


    今年青龙奖之所以没有在国内造成太大动静,一来是因为这本来就是韩国本土电影奖项,二来是没有太多中国人熟悉的女星亮相。如果说回从前,很多女明星其实你都认识哦!


    韩彩英


    2011年的时候,韩彩英参加青龙奖时的造型美到CRY!除了立体精致的五官外,自然不能忽视她一身健康到闪着光辉的肌肤了!紧致、透亮,这活脱脱就是理想肌肤的模板!


韩国女星走红毯不用珠宝?零下六度也靠白皙美肌real厉


    孙艺珍


    蓝色抹胸加上黑色拖地鱼尾裙的造型非常优雅,发型是标准的韩式低马尾(反正看起来就是没有好好梳的样子)。整个人的肌肤远看就是移动光源,钻石肌无疑。但也是没有佩戴浮夸项链珠宝,简简单单。


  富含20%牛油果树、甘胺酸、芥子油、甘油。高度滋润干燥皮肤,并具有舒缓皮肤发痒状况功效。即使是特别干燥的皮肤,在涂抹过程中也不会产生摩擦性刺激。 快速吸收,使用后无油腻感,持久有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