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洁面可不简单 要懂这些才能洗好脸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15:16:2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洁面可不简单 要懂这些才能洗好脸- 责任编辑:Jojo

 洁面可不简单要懂这些才能洗好脸

  角

  “角”就是指在面部按摩清洁的动作角度。想长期保持面部肌肤的紧致光滑,手可不能乱动哦。

  按照上图箭头所指方向用指腹按摩面部,不仅能更加彻底地把粉尘污垢赶出毛孔,还有助于保持脸颊、眼周的肌肤紧致,不易松弛和产生皱纹。总不能粗鲁地搓着搓着,就把脸全搓松弛了吧?

  小tips:洗脸时在鼻翼两侧用指腹反复轻轻按摩40次或以上,坚持下来能有效减轻黑头的泛滥。

 洁面可不简单要懂这些才能洗好脸

  擦

  擦,不是骂人啦,洗完脸总得擦擦脸吧?

  洁面过后要用干净的干毛巾轻轻点压在脸上,把脸上多余水分吸干。湿毛巾容易滋生细菌,所以最好不要用湿毛巾擦脸,而且毛巾用完后要放到有阳光的地方晒干。毛巾最好3个月一换,跟牙刷一块儿换。恋旧长情的话,半年一换也是要的啦。

  看完之后是不是也清楚说洁面不简单了,好看mark下来,正确科学的洗脸,才能让你变美美哒。


    更多关于【美人计】洁面可不简单 要懂这些才能洗好脸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清洁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