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洁面可不简单 要懂这些才能洗好脸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15:16:2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洁面可不简单 要懂这些才能洗好脸- 责任编辑:Jojo

  一说洗脸不简单,应该有妹纸翻白眼,洗脸有什么难的,唰唰一两分钟就搞定了。但你确定脸洗干净了吗啊?事实上洁面洗脸一点都不简单,不信,今天编编就给你讲讲科学洗脸过程是这样的。 

 洁面可不简单要懂这些才能洗好脸

  洗脸是每个人每天都会做的事,但如果你觉得洗脸冲冲洗洗就完事了,那么久图样图森破啦。真正科学的洗脸过程,有以下不可忽视的元素,简称为“洗、水、泡、角、擦”(谐音可记为“洗手泡脚丫”)。

 洁面可不简单要懂这些才能洗好脸

  洗

  洗脸前先洗手:

  奔波劳顿一天,手上会沾满细菌;补充了一整夜的睡眠,手上也会代谢分泌出很多皮脂,所以别以为只有在吃饭前后才需要洗手,在洁面前也要先用洗手液仔细清洁双手,保持手掌湿润,这样才能在洁面时不会带来更多的负担。作为回到家脱鞋后第一件事就是洗手的好孩子,这个习惯太重要了。

 洁面可不简单要懂这些才能洗好脸

  泡

  泡,就是指泡沫。使用的洁面产品尽量搅出厚厚的泡泡,除了本身是无泡沫超温和的那种洁面乳,一般洁面皂、洗面奶都能用起泡网、泵头在掌心制造出丰富的泡沫,捧在手心就像可爱的棉花糖。

  把洁面产品搅出泡沫再接触面部肌肤,能最大限度地减少对肌肤的刺激、减轻手掌对面部的摩擦,而且泡沫状态下的清洁更彻底。

 洁面可不简单要懂这些才能洗好脸

  step 1:沾湿起泡网,后续才好起泡。

  step 2:倒出一元硬币大的洗面奶。

  step 3:绕圈互搓,用画圈圈手法就能搓出大量泡泡。

关键词:清洁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