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眼部脂肪粒这磨人的小妖精 看我怎么治你!

来源: 星娱TV 2016-08-11 11:09:5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眼部脂肪粒这磨人的小妖精 看我怎么治你!- 责任编辑:Linda

  换季不要“情绪肌”


  眼周肌肤问题让不少人操碎了心,黑眼圈和眼袋都不是事儿,围绕着眼周的脂肪粒才最让人心烦。那么我们该如何消灭脂肪粒呢?今天就和大家分享消除脂肪粒的小妙招!


  眼部长脂肪粒的原因是什么?


  脂肪粒之所以磨人,它不会很快消退,而且会越长越多。由于眼部肌肤脆弱,我们在护肤的时候往往忽略了护肤需要分区。太过油腻和刺激的成分,都会导致眼周长出脂肪粒。


  去角质引发脂肪粒


换季不要“情绪肌”


  很多人会有疑问去角质是帮助肌肤清洁,为什么清洁之后还会长脂肪粒呢?经常使用去角质产品,很容易划伤眼周皮肤,皮肤上有微小伤口我们肉眼是看不见的。而皮肤在自行修复的过程中,生成了 一个白色小囊肿就形成了脂肪粒。


换季不要“情绪肌”


  解决方法:我们平时注意面部清洁、减少去角质次数或者少化妆。用一些清爽型护肤品和眼霜,坚持一段时间细小的脂肪粒将会自生自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