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眼部脂肪粒这磨人的小妖精 看我怎么治你!

来源: 星娱TV 2016-08-11 11:09:5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眼部脂肪粒这磨人的小妖精 看我怎么治你!- 责任编辑:Linda


  眼部肌肤营养过剩


换季不要“情绪肌”


  眼周营养过剩是引起脂肪粒的重要原因。当你使用精华或者是使用面霜的时候,经常顺手也涂抹了眼部,多次叠加好几层护肤品之后,眼周肌肤的负担会加重。这时候营养品堵在了眼睛周围的皮肤上,就会形成脂肪粒。 


换季不要“情绪肌”


  解决方法:面部、眼部产品不可混乱,眼霜是不可被替代的!如果担心吸收不好的话,建议选择眼部啫喱,或成分中有绿茶精华,透明质酸等成分的。不但可以防治脂肪粒,还可以消除黑眼圈、浮肿、疲劳。为了防止脂肪粒可以沿眼部肌肉文理轻轻按摩,用指尖轻弹让眼霜完全吸收。


  清洁不当引起眼部脂肪粒


换季不要“情绪肌”


  大多数的人每天都会化妆上班,可是你知道整天上妆会给肌肤带来很大的负担,尤其是眼部。再加上卸妆不彻底而使残留物堵塞毛孔,很其容易导致脂肪粒的产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