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少女美容反毁容 我国整形10年毁20万张脸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02:27:4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少女美容反毁容 我国整形10年毁20万张脸- 责任编辑:Jojo

  一.事件回顾:想美容却患接触性皮肤炎

  两年前开始,杨馨就对脸上的青春痘很困扰。得知被一所知名美术学院录取后的第3天,今年7月13日,杨馨来到家附近的一家名为“正气堂祛痘除疤专家”的美容院,想去掉脸上的青春痘。

  杨馨和妈妈陆女士回忆,当天15时左右做完美容,约两个小时后,杨馨的脸上开始泛红。又过了两个小时,杨馨开始觉得脸上刺痒,泛红和肿胀更加严重。到了晚上,杨馨的脸已经彻底肿了起来。做完美容的当晚,杨馨每隔一段时间就拍几张自拍照。 

美容后脸部肿胀的杨馨

  记者看到这几十张照片,按照时间顺序排列,杨馨的脸发生了明显的变化。除五官外,脸颊、额头、下巴的皮肤几乎都渐渐肿胀起来。原本的双眼皮渐渐肿成一单一双,最后两只眼睛都被肿胀的皮肤挤成了“眯缝眼”。

  明显肿胀的同时,杨馨的脸上遍布着数不清的密密麻麻的小白点。陆女士用手触碰女儿的脸颊,皮肤有些发硬。做完美容的第二天,杨馨找到这家美容院的总店。重复做了一遍美容后,杨馨感到脸上十分难受,立即到医院就医。医生诊断,杨馨的脸患有接触性皮炎。

  二.院方回应:脸肿是排毒过程,可配合调查目前不会赔偿  

  对此,美容院店长宋女士觉得很冤枉,“可能是因为那个女孩来做美容之前,在脸上涂抹了含有激素类物质的护肤品。我们使用的产品都是中药的,她的脸现在肿起来,其实是一个正常的排毒过程。”

  宋女士说,杨馨在做美容的过程中觉得挺好,并主动交了费用。这家连锁美容院在沈阳已经开了6年,她所在的分店也已经开了一年半左右,“跟那个女孩做过相同护理的顾客大概有几百个,以前从来没出现过这样的事儿啊。”目前,大东区卫生监督所已经介入此事,工作人员已经将美容院所使用的一些护肤品的样品取走。

  宋女士说,美容院会配合调查,目前,美容院不会对杨馨进行赔偿。辽宁诚铭律师事务所律师王澍说,顾客可以搜集相关证据,走法律途径,要求美容院承担治疗费用和相应损失。

  三.我国10年整形毁20万张脸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为了美貌而去整形的人近年来越来越多,但美容不成变“毁容”也呈上升趋势。

  中国消费者协会的一项统计显示,美容等领域连续多年是消费者投诉热点,近10年中,我国平均每年因美容整形毁容毁形的投诉近两万起,10年间已有20万张脸被毁掉。

  《纽约时报》报道说,继美国和巴西后,中国成为全球第三整容大国。

  四.凤凰时尚独家专访——整形专家教学 做医疗美容不简单

  上述事件发生后,凤凰时尚及时联系到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的整形专家,请她为我们讲解医疗美容的那些事儿。

  专家介绍:晏晓青,主治医师,医学博士,中国医学科学院协和医科大学博士毕业。擅长瘢痕疙瘩、面部美容整形手术、乳房整形、毛发移植,腹壁整形与吸脂减肥、妇科整形及面部软组织填充。目前是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整形专家。

  1.判断医院是否有资质小技巧

  看医疗美容医院是否有正规分院

  如果医疗美容医院有正规的分院,医院设备完善,在网上可以搜到相关连锁店,应该是比较靠谱的医院。在选择医院后,可以再在网上搜索网友评论进行验证。

  比对搜索相关资质执照

  如果自己不放心,可以进门后先看医院拥有的相关资质和执照,比如营业执照,临床许可证之类的。还可以要求查看相关专家的执照,并在网上搜索证实信息的真实性。

  价格太便宜也应当警惕

  最后,如果店里产品的价格太过便宜也值得怀疑,这时你可以先应承下来做美容的项目,回家后咨询下了解行情的朋友或者继续在网上搜索。不要盲目偏听偏信地进行消费,否则你失去的不仅是钱,还有健康的肌肤。

  术后护理须知是否详尽

  如果在术后医生只说一部分或者根本不提术后如何护理肌肤,需要严格注意些什么,那你也要提高警惕,因为完善的术后须知是正规医院要求医生必须同患者讲的,没有正规资质的公司相对缺少这类经验。

  2.哪些医疗美容项目不要随意尝试?

  果酸换肤:即使用高浓度的果酸进行皮肤角质的剥离作用,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对浅层痘疤有较好疗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但需经多次疗程治疗后才能消除痘疤,但优点是安全,副作用小。

  危害:果酸的量很难把握,需要根据皮肤具体状况定量,如果定的过多会将脸直接烧掉,损伤肌肤。诊断并操作的医生需要大量的临床经验。

  光子嫩肤等激光类微整形项目:光子嫩肤是近5年发展起来的一种带有美容性治疗的技术,可以说是脱毛的孪生兄弟。在脱毛的过程中,人们发现经过反复的脱毛治疗后,毛区的皮肤会变得相对光滑而靓丽起来。当然首先发现这个有趣现象的是美国的皮肤科激光医生,他们惊讶的发现,当面部须发脱除后,皮肤明显地变得年轻起来。

  危害:如果激光时间和照射波长调整有误,同样会损害脸部肌肤。所以同样需要医生大量的临床经验。

  玻尿酸/肉毒素:施打在面部的某个部位,可以得到塑形效果。

  美白针:直接以输液方式将美白成分输入肌肤深层,进入血液,让肌肤焕白。

  危害:如果不在正规医院做,很可能遇到假的产品,导致面部毁容。

  3.如何确认自己是否适合做医疗美容项目

  保证自己肌肤健康

  如果你的肌肤很敏感,或者有很多痘痘,抑或有过发炎等病史,最好不要轻易做医疗美容。除非某些特别好治疗的如肌肤太干,祛斑或者去几个临时冒出的痘痘可以到美容院去做,想要改善其他肌肤问题,一定要确保自己的肌肤很健康。

  Visa测试仪来帮你

  不能确认自己皮肤状态的话,到了医疗美容医院,可以用Visa仪器做检测,它会帮你分析你面临的肌肤问题,健康情况以及需要接受怎样的疗程。


    更多关于【聚美】少女美容反毁容 我国整形10年毁20万张脸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