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她曾被大佬看中20万陪游 如今成游泳健将横渡海峡

来源: 星娱TV 2016-07-27 10:16: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她曾被大佬看中20万陪游 如今成游泳健将横渡海峡- 责任编辑:Moqi

贾永婕成功完成游泳项目

  早前女星贾永婕曾在某社交软件透露,收到淫媒简讯,声称“迪拜七星级帆船之旅,3/22~4/5 15天(含飞行时间),客户是香港人,富士比排名地产大亨,妹妹到手80~110万台币(约15.5至21.4万元人民币)含通告,请传四到五张正面全身照,初步选中后需面试,24小时欢迎洽询”,受到不小关注。

  近日,她与老公王兆杰、台湾铁人一哥谢昇谚等6人组成“台湾第一队”,到英国挑战跨海铁人三项,在台湾时间25日晚间6点出发,26日清晨接着进行游泳渡过英吉利海峡接力,终于在27日凌晨成功抵达法国。许多网友跟着一起看脸书直播,卖力加油,看到6人卖力不懈的精神,感动到哭。

  这趟跨海铁人赛考验多多,先是贾永婕在第一项跑步时,脚被长草割伤,腿部满是伤痕;后来他们到英吉利海峡游泳起点前,刚好遇到船只坏掉,只好重新开始,最后好不容易完成游泳接力,让贾永婕激动到哭,一度说不出话,之后大喊:“我终于回来了,谢谢你们替我加油。”

  她说,上岸后紧接着要进行骑自行车项目,连洗澡的时间都没有,自己已经两天没洗澡、刷牙,“快累翻。根本完全没力气,喝了一杯茶。”贾永婕的好友范玮琪、梁静茹也跟着看直播,纷纷替她加油,看到她们顺利完成游泳项目,十分感动。


    更多关于【星娱TV】她曾被大佬看中20万陪游 如今成游泳健将横渡海峡-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