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徐若瑄大婚 30+新娘少女肌秘

来源: STAR星贝 2016-07-16 09:15:0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聚美】徐若瑄大婚 30+新娘少女肌秘 - 责任编辑:Jojo

  导语:不老女神徐若瑄结婚了!据报导,徐若瑄已经在2月5日上午11点,和男友李云峰在新加坡注册结婚。早在1月份,他们就已经在台湾完成订婚,而前段时间徐若瑄上快乐大本营已经大方分享过他们之间的甜蜜恋爱,据悉,徐若瑄会在6月补办喜酒。虽然徐若瑄已经升级为人妻,可是她的肌肤却仍然如少女般娇嫩,她是如何保养的?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徐若瑄的护肤神器吧。

 徐若瑄结婚晒甜蜜30+新娘的少女肌秘宝

  徐若瑄结婚的消息无疑是娱乐圈马年的第一件大喜事,徐若瑄透过经理人表示,根据新加坡婚姻法律规定需注册登记,所以于2月5日上午11点与李云峰登记结婚,而当日双方家长均有出席婚礼。不老女神在新春伊始就迫不及待步入婚姻的殿堂,虽然已经30+,可是肌肤仍嫩如少女,令人羡慕。女神也不是一日练成的哦,我们来盘点一下她的护肤神器吧。

 徐若瑄结婚晒甜蜜30+新娘的少女肌秘宝

  此前,徐若瑄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宣传自己的新片《完美假妻168》时,大方透露自己正在甜蜜待嫁中,甚至还透露对方是新加坡人,十分细心。不仅如此,女神更是现场跟大家交流了自己的逆生长秘籍,展示了她的诸多美容神器,大力推荐,像极推销员,爆笑全场。

 徐若瑄结婚晒甜蜜30+新娘的少女肌秘宝

  有三种紫外线,能将高分子成分渗透到皮肤深层,实现多部位渗透,眼周、唇周、额头等部位均能使用。并且在以往美容针不能使用的颈部均能使用。

 徐若瑄结婚晒甜蜜30+新娘的少女肌秘宝

  这个紫外线光疗仪,有美白、紧实、促进胶原蛋白增生、提拉等效果。

 徐若瑄结婚晒甜蜜30+新娘的少女肌秘宝

  符合人体设计的手掌型一体式硅胶软盘,无论你身体的哪个部位,都能带给你舒畅、爽滑、刺激的按摩享受,长期使用,还能令你拥有苗条身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