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谢霆锋重拾吉他写新歌 曝求婚王菲成功年底将大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8 13:35:10

  近日,在《蜜蜂少女队》节目中,谢霆锋重拾吉他,亲自操刀为《蜜蜂少女队》写主题曲《Lady Bees》。同时,网上传出其已向王菲求婚成功,将在年底大婚。

1.jpg

 谢霆锋重拾吉他写新歌 曝求婚王菲成功年底将大婚

  经过数月热切等待,浙江卫视女团养成音乐真人秀《蜜蜂少女队》将于3月12日本周六晚22:00震撼开播。相比此前吴奇隆的深情“表白”少女, 谢霆锋此次为了少女们更是放出大招,亲自操刀节目主题曲《Lady Bees》。

  谢霆锋火力全开亲自操刀主题曲《Lady bees》

  此次参加《蜜蜂少女队》这样一档女团养成音乐真人秀节目, 两位教头为培养出未来的偶像天团可谓是各出奇招。吴奇隆用182天,4368小时前所未有的陪伴深情“告白”少女,而“严格”的谢霆锋也丝毫不落下风,此次为培养未来偶像天团更是拾起了久违的吉他,亲自为节目主题曲《Lady Bees》作曲,书写少女逐梦心声。

  谢霆锋除了大家熟悉的超级偶像形象,更是实力派音乐人。一路以来创作了不少广为流传的音乐作品的他,其实创作出的作品远超出我们所熟知的这些,只是常常因为过不了自己这一关,将本已经颇为成熟的作品作废,可谓是严于律己。除了要求严格,据谢霆锋的东家香港英皇透露,谢霆锋对写歌的对象向来谨慎挑选,向来低调的谢霆锋已经很久没有新作出炉,除了去年接受邀约为多年的好友陈奕迅写了一首歌后再无动作。可此番为了《蜜蜂少女队》再度操刀,让人不禁猜测,这一群少女究竟怎样打动了向来严格谨慎的谢教头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