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领衔韩国女星薪酬榜 这些女神会赚钱更会保养

来源: 妆点网 2015-09-01 17:17:25

  最新曝光的韩国女演员薪酬表显示,金泰熙居然和孔孝真只能排在第三阶梯。网友们就好奇了,身在第三阶梯的金泰熙都能美成那样,不知道韩国这些A咖级别的女演员到底都花了多少心思在这张脸上。

4.jpg

  第四阶梯:朴宝英&朴信惠

  想不到吧?近年来风头无两的朴信惠仅屈居第四阶梯,而且比想象中拿着更低的片酬,《匹诺曹》当时是以每集2500万韩元(约人民币14万元)的价格出演。剧中,李钟硕和朴信惠CP的水润饱满的肌肤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不过李钟硕的牛奶肌是天生的,一般人很难变成他那样。但是MM们可以向朴信惠学习,同样可以打造出媲美牛奶肌的雪白肌肤。朴信惠美白肌肤的秘诀是每天都敷美白面膜,而且每两周就自制美白面膜,缓解肌肤疲劳,使肌肤保持弹性。平时会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例如水果、蔬菜等,柠檬水同时是她爱喝的饮料,口味酸甜还能美白瘦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