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领衔韩国女星薪酬榜 这些女神会赚钱更会保养

来源: 妆点网 2015-09-01 17:17:25

  最新曝光的韩国女演员薪酬表显示,金泰熙居然和孔孝真只能排在第三阶梯。网友们就好奇了,身在第三阶梯的金泰熙都能美成那样,不知道韩国这些A咖级别的女演员到底都花了多少心思在这张脸上。

1.jpg

  第一阶梯:李英爱&全智贤

  李英爱继人气剧《大长今》后时隔12年出演新剧《师任堂》,据说英皇娱乐给这部剧投资人民币5400万元,而这全要归功于李英爱在中国的超高人气。早就晋升为龙凤胎的妈妈,但李英爱的皮肤和身材状态依旧非常有年轻感,出道时就被誉为“氧气美女”的她,白里透粉的肤色和紧致的肌肤几乎数十年如一日没有任何改变。所谓美人在骨也在皮,先天条件再加上后天的精细保养才能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李英爱在日常生活中只涂抹皮肤所需的护肤品,如果涂抹过多的产品,反而容易给皮肤带来负担,因此,她通常只涂抹两款必备产品来完成每日的保养步骤。由于肌肤敏感,李英爱平时会使用自己亲自制作的天然香皂洁面,家里还有专门制作香皂的空间。而她自创保养品LYA Nature(丽雅自然)品牌,更是标榜全部有机天然,自己和一对龙凤胎子女用过才推荐给客人。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