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梳个美美的辫子 不如先让灯笼马尾帮你讨个跨年好彩头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07 15:45:08

  快过年了,我们当然要梳个美美的辫子过年啦~这不,充满创意的灯笼马尾就寓意着“节节高升”,不少女星都对它情有独钟呢。

2.jpg


  人气小花宋祖儿就酷爱灯笼马尾,几根皮筋就能帮她搞定一个扮靓的发型,并且充满活力,青春力MAX。

3.jpg

  想要在灯笼马尾的基础上修饰脸型的话,还可以像陈妍希一样留出两抹自然系的八字刘海,增添一抹动人女人味。

4.jpg

  即使是中短发女生也不要担心驾驭不了这款发型,稍微上梳,就是一款活力满满的超高灯笼马尾,配上枫叶妆,更显甜美动人。

6.jpg

  除了中高马尾外,低马尾也可以把灯笼马尾彰显出别样风情,如同文咏珊一样,妩媚风情,女人味满分。

6_副本_副本.jpg


  除了全马尾外,想要给灯笼马尾多一点新造型的话,还可以像李娅莎扎一样扎一半的灯笼马尾,具有别样风味。

7_副本_副本.jpg

  头发比较少的仙女,Lily Collins就是你们的最佳榜样,简单的扎发,同样能够把灯笼马尾扎得俏皮活泼哦。

8.jpg

  还可以像徐若瑄一样选择非黑色的头绳,在细节中为灯笼马尾增添趣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