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出逆龄美肌 做个美美的吃货!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9 10:19:04

  原文标题:吃出逆龄美肌 做个美美的吃货!--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提到吃这件事,一直都是一个特别深奥的课题,不管你是不是吃货,总有那么一瞬间你会觉得自己是个吃货。既然事实如此,就请承认这个事实,只不过我们要做个美美的吃货!想做到这一点,就得学着给自己“加点餐”。

吃出逆龄美肌 做个美美的吃货!

  首先我们要一边吃一边白
  想要一边吃一边白,我们最熟悉不过的就是美白丸了,这款被炒得最火的POLA美白丸在日本已经趋近于卖断货的状态,反正不管你们怎么着,编辑我是真的没有在日本找到一家敢说有存货的柜台。当然编辑所说的变白并不是说去改变你自身的肤色,如果你不知道自己能白成什么样,请看看不怎么被晒到的手臂内侧,那个就是你白的极限啦!

吃出逆龄美肌 做个美美的吃货!

  作为且拥有63年的制药企业历史,Chocola BB的美白丸售价大概只有POLA的1/3,所以自觉囊中羞涩或者对买不到美白丸这件事感到懊恼的妹纸,可以选择这种美白丸哦!主要的有效成分包括了维生素C、天然型维生素E、维生素B6、维生素B2磷酸酯。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