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发饰与服装对味才给力 对色入座花色对应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22:23:0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发饰与服装对味才给力 对色入座花色对应 责任编辑:qiu

  导语:蝴蝶结锻带发箍、经典珍珠扣发圈、创意镀金发冠……2013春夏,这些漂亮的发饰又成为这一季不可或缺的亮点。要知道现在的发饰已经不再是发型的装饰,而是服饰的一部分。

  颜色搭配法可以说是搭配法的基本手则,可以运用在任何搭配中。不一定非要像本季Gerlan Jeans秀场上的黄色假发配黄色上衣,亮得那么晃眼。日常生活中,可以参考一下CHANEL黑色搭黑色、或者Balenciaga这种不同灰色调的组合。

  找出衣柜内的同色系衣服分类,再把自己的头饰也按颜色分类。然后迅速将同色匹配,好多新的LOOK马上出现,即使是一个颜色,也可以让每次的造型都不一样。

  Joico强力定型喷雾(RMB200/300ml)

  施华蔻专业竖立纤维质感发胶(专业沙龙有售,价格店内洽谈)

  Rochas的秀场,一个简单的香槟色丝巾包头,就让一间普通的丝制白衬衫立马了女人味,这就是发饰的力量;而Ashish的秀场,一件亮片的衣服又能让普通的亮片旧发圈不再与土和古板相关联,而是充满了活力,这就是发饰与服饰搭配的力量,相同的材质,可以让整体造型更完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