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轻松学会橘唇妆小诀窍 让黑皮肤瞬间亮白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07 15:10:33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轻松学会橘唇妆小诀窍 让黑皮肤瞬间亮白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健康小麦肤色的妹纸化妆时通常面临这样的苦恼:希望肤色更亮白,但是用白一号的底妆却有很大色差。如何能让小麦肤色亮起来而避免死白死白的状况?其实无须在底妆上纠结,重要的是妆容其他部分的搭配。下面就来学习下。

  

  听说阳光海滩与小麦肤色更配哦,这个夏天你不来一发?但是小麦肤色的妹纸化妆的时候,却觉得用对色号反而显得脸部暗沉,健康感秒变“土肥圆”。难道只能追求更白一号的底妆?

  

  自然也是错误的:底妆色过白,反差自然来。脸和脖子的两截色躲不过看官的火眼金睛,在强光下更为明显。这个地雷的易踩指数,从明星自拍&红毯照的出错率中就可见一斑了。因此黑皮妹想妆容更亮白,单靠粉底刷白的做法是错得不行不行的。所以黑皮妹妆容的正确打开方式是……?>>>

  下面我们先看小麦肤色明星是怎么处理她们的妆容的。

  【star.1】Luna@f(x)

  f(x)的Luna超受欢迎的,拥有小麦肤色的“健康性感”feel是她受追捧的原因之一。从上图的妆容来看,脸和脖子完全没色差,Luna并不会特意掩饰自己的肤色,实际上她的“黑皮”也很漂亮,而且驾驭起清新系的妆扮也毫不违和。

  

  MakeupPoint1

  使用色号比较暗的底妆,更要注重高光。但同样不能用过于亮白、闪亮的颜色。带有柔和珠光的甜美浅粉色会比较适合,这能让小麦色脸蛋的受光部位展现出同样健康粉嫩的肤色,而不是惨白惨白、铮亮铮亮。

  MakeupPoint2

  本色肤色较黑,眉毛就不能浓黑过粗,否则出来的效果自然是乡土气色浓重。最好像Luna一样,将眉毛修成粗细适中、曲线柔和的眉毛,眉毛颜色选择不能深于发色。

  推荐单品:

  01.悦诗风吟矿物质纯安高光蜜粉

  

  推荐理由:这款高光是粉色调的蜜粉,提亮肤色,随着光的角度不同肌肤会散发出淡淡的粉光,细腻柔美。控油定妆能力强,能持续一整天呢。

  02.巧迪善惠蝶恋烟熏染眉膏

  

  推荐理由:这款染眉膏的刷头是螺旋结构,刷起来能使膏体均匀的覆盖住每根眉毛,塑造立体的眉形;具有防水防汗的效果,能持续一整天不脱妆。

  【star.2】具荷拉

  具荷拉也是颇受欢迎的一个“小麦肌”女星,这一辑海滩写真就展现了小麦肌色的活力与美。

  衬托自己小麦肌,具荷拉会选择正确的唇色,在视觉上提亮肤色。

  

  LipStyle1

  小麦肌搭配饱和度高的红唇其实是大忌,鲜亮饱和的红色会将肌肤衬托的更暗沉。具荷拉会在红唇妆中加入橘金色的金属光泽,一来橘金色有助于让“黑皮”看上去更显白,二来红唇中的光泽让唇妆看上去更莹润饱满。

  LipStyle2

  但说到风格上最匹配的唇色,还是非裸色唇莫属。自然派的裸色唇比较柔和,搭配小麦色肌肤,性感度和帅气度刚刚好。

  推荐单品:

  03.卡姿兰丝缎美形唇膏#5

  

  推荐理由:这款唇膏易上色,色泽饱满,能够完美的遮盖唇纹,持久度强,能维持妆容持久不掉色。对于小麦色肤色来说5号和8号是不错的选择。

  04.BAIMISS/佰魅伊人花漾淡彩润唇膏

  

  推荐理由:不同的色系,能够带来不同的妆容美感,让唇部润泽丰盈,晶莹亮丽。适合所有肤质,尤其是唇色较浅的,唇色深的建议使用前先用遮瑕膏遮盖唇色哦。

  【star.3】Bora@Sister

  最后来看看女团Sister成员Bora的小麦肌妆容。

  妆容之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头金发,搭配小麦肌,很有异国风情。

  

  MakeupPoint1

  搭配小麦肌,Bora使用的也是裸色系唇妆,柔和的裸粉色,比起纯粹的裸色更显健康活力。

  MakeupPoint2

  唇颊同系,因此Bora的双颊会选用珊瑚粉的腮红,与裸粉唇色搭配得当。利用珊瑚色修容气色两双抓,一举两得好方便。

  推荐单品:

  05.清新淡彩润唇膏

  

  推荐理由:这款唇膏是以滋润为主的,所以颜色都会比较淡,适合裸妆;采用多种天然原料,妆效持久又安全。

  06.梦幻星光腮红

  

  推荐理由:这款腮红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是新颖的蘑菇头设计,腮红包裹在细腻的海绵头里,色彩和质地显得更加的自然、贴合,妆感自然。

  ★从此看来,黑皮妹肤色亮一度,最重要有两点,一是适当打亮,二是选对唇色,所以下面编编就带来了这两方面的实用技巧>>>

  ★正确的修容打亮是黑皮妹肤色亮一度的绝招之一。

  

  使用了深色号粉底后,打亮就是让你肌肤亮白起来的重要措施,下面先教大家如何正确修容打亮:

  

  Step1刷出脸型的立体轮廓感

  沾取深色修容,从颧骨侧边靠发际线的位置开始往斜下方刷,范围大约到眉峰垂直向下延伸线的位置。

  Step2在肌肤受光面创造健康光泽

  利用金色光泽修容粉饼刷在颧骨上方,范围就在步骤1的修容位置之上,但要面积略窄些。

  推荐单品:

  07.Benefit/贝玲妃阳光金色光影液

  

  推荐理由:这瓶金铜色光影液帮你轻松打造仿佛被阳光亲吻过的闪亮古铜肌肤,为肌肤披上一缕温暖的光芒。将这迷人的金色亮粉所独有的细致珠光粒子轻轻点在脸颊和眉骨上并快速抹开,柔美细致的金色折光使你的轮廓即刻立体,肌肤自然折射出金色光晕,闪亮有光泽!

  ★小麦肤色使用裸色唇膏自然是安全牌,但是选对橘色唇也是让肤色亮一度的绝招。

  

  鲜艳欲滴、活力十足的橘色唇彩与夏天更配哦!想打造一款持久自然,适用于黑皮妹的橘色唇妆,赶快往下看:

  

  Step1修饰唇色和唇周边缘

  使用粉底或较滋润的遮瑕霜,薄涂在嘴唇周围和嘴唇,让后续涂抹的唇膏发色度更佳。

  Step2创造出无明显唇线的红唇

  以红色唇膏或唇釉先在嘴唇内侧中央上色,再用指腹轻拍到唇边,创造自然渐层无明显唇线的自然派红唇。

  Step3为双唇增添亮泽感

  最后用橘色唇蜜涂抹整个嘴唇,让双唇显得更丰润,创造娇嫩欲滴的水亮质感。

  推荐单品:

  08.爱丽小屋/伊蒂之屋水蜜桃唇色遮瑕膏

  

  推荐理由:这款唇部遮瑕膏是爱丽的口碑产品,遮瑕能力强,能完美的遮盖大嘴巴和过深的唇色,使得唇膏唇彩更加显色。

  9.菲诗小铺鲜花丝柔双头唇线笔

  

  推荐理由:这款唇笔可以用来描画唇边、勾勒唇形,质地软硬适中,不会伤害唇部皮肤,线条流畅自然,添加了防水防汗因子,妆容持久能力强。

  10.ROJANK/茹妆自由弹力精油唇蜜乳#05

  

  推荐理由:这款唇彩采用的是独特的心形刷头,柔韧度适中,容易控制,不易出界,更加贴合唇部皮肤,打造完美零感唇妆。新手也可以很轻松就能打造出完美唇形。

  喜欢missamy推荐的内容就关注 starxinbei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轻松学会橘唇妆小诀窍 让黑皮肤瞬间亮白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