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中性短发显帅气 孙俪大片超短发造型爆红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11:07:32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中性短发显帅气 孙俪大片超短发造型爆红 责任编辑:qiu

 

中性短发显帅气 桂纶镁为庞克短发代言

周迅

  享负盛名的顶级巧克力品牌GODIVA特别邀请了周迅做北京首家旗舰店揭幕的嘉宾,现场,周迅身着白衬衫搭配灰色包裙的OL装,没有繁复的设计和娇艳的色彩,反倒增添了几分豪爽,三七分斜侧短发,发尾还精心的内包起来,看起来豪气还内透女人味。

 

中性短发显帅气 桂纶镁为庞克短发代言

麦莉·赛勒斯

  当年年龄还小的麦莉·赛勒斯给人们的印象就是一个可爱又甜美的小女孩,还被人冠上了“迪士尼小甜心”的名号,然而成年后的麦莉·赛勒斯却减掉了长发,身穿一身格子透视装,弄起了一个竖条叛逆发型。

中性短发显帅气 桂纶镁为庞克短发代言

麦莉·赛勒斯

  两边是板寸头的打造,而中间的刘海全部梳高成飞机头,不仅非常朋克炫酷,还能起到拉长脸型的作用,霸气十足。麦莉·赛勒斯这样评价自己说:“我现在的装扮和发型很棒,像个男人一样强大!”

中性短发显帅气 桂纶镁为庞克短发代言

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可谓是为了演艺之路剪掉了自己多年的浪漫卷发。这款短发是非常有60、70年代嬉皮士感觉的短发,短发长度不超过10厘米,从头顶开始在剪裁上更加的注重了层次感的塑造。

中性短发显帅气 桂纶镁为庞克短发代言

安妮·海瑟薇

  精灵系的帅气短发非常适合安妮灵气十足的气质,超短斜刘海打造出层次感,这款发型对脸型和五官都很挑剔,安妮轻松驾驭并展现出了率性魅力。


    更多关于【发型屋】中性短发显帅气 孙俪大片超短发造型爆红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