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辣妈正传》 学孙俪玩转百变造型【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28 23:58:12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在《辣妈正传》中,孙俪时尚造型不计其数,时而帅气十足,时而清新养眼,时而随意自然,时而俏皮可爱。而服饰颜色大多是亮色系,鲜艳的衣服衬托出辣妈的心情与性格。下面就来欣赏孙俪在此剧中的服饰搭配。

  上身是简单的白色衬衫,下身着白底色、动物印花图案的短裙,短裙外又添一层黑色的透视薄纱,腰间有荷叶的褶皱装饰,整体看来,颜色协调,设计上又有新意,加之珠宝、墨镜、红色手包的装饰,辣妈的形象呼之欲出。

  黑色的短打上衣显得人精气神儿十足,肩部褶皱荷叶的装饰设计精巧。灰绿色撞黄色的短裙带来新颖的视觉冲击,摆裙的剪裁又能秀出修长纤细的美腿,再搭配黑色的高跟鞋,黑色的单肩包以及黑色的墨镜,颇有神秘的时尚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