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日常护肤技巧 让美丽肌肤宛若天生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02 00:31:57

  原文标题:10大日常护肤技巧 让美丽肌肤宛若天生--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10大日常护肤技巧 让美丽肌肤宛若天生

 

  4、拍拍耳光 肌肤有光

  一起来做个试验,在涂抹完全套保养品后用双手的手掌以一秒钟四下的速度交替拍打全脸肌肤,只需短短30秒,你会发现原本浮在肌肤表面的护肤品快速吸收进去,毛孔变小了,肌肤也瞬间散发出通透、自然的光泽。其实是因为通过拍打能让护肤品更快的渗入肌肤深层,肌肤细胞也会排列的更加紧密。记住啦,每天晚上打自己几个耳光(一定要打出声响才可以),轻轻松松让护肤效果翻倍!

  拍打时尽量让更多的手掌覆盖肌肤,差不多用鼓掌的力度就可以。

  5、动力补水 每天疏通灌溉通路

  就像庄稼地需要定期松土、浇水一样,肌肤也需要通过动力补水来打通深层灌溉渠道。一定要选择带水泵的补水产品,才能把水分直接注入肌肤深层并长时间发挥水动能。配合打圈按摩给肌肤“松土”效果会更好。

  6、“美食”诱发肌底活能

  美餐一顿让我们充满活力,其实我们的肌肤也很馋!我们吃的食物中很多营养成分如维生素c、胶原质、茶多酚等等会被肌肤偷偷吸收,而含有美食成分比如新鲜水果、诱人甜点的护肤品肌肤也很喜欢哦,“吃”完后肌肤红润有光、活力无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