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日常护肤技巧 让美丽肌肤宛若天生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02 00:31:57

  原文标题:10大日常护肤技巧 让美丽肌肤宛若天生--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掌握10大日常护肤技巧,补充必要的养分,让肌肤每天都焕发光彩。整个夏天让肌肤自由呼吸,让你时刻都能拥有宛若天生的美丽肌肤!

 

10大日常护肤技巧 让美丽肌肤宛若天生

 

  1、用海洋唤醒肌肤

  海洋的无尽能量肌肤非常受用,无论是深层海洋水还是大海中的藻类精华,能瞬间补充肌肤能量、修复干燥损伤。可以常年使用含海洋水的化妆水,也可以定期用含有海藻、海洋活化物精华的产品进行密集护理。

  2、每月要吃三天素

  定期吃素可以让我们的肠胃更加洁净健康,肌肤也是这样,在使用高营养护肤品的间隙,每个月用三天的时间,只用纯植物产品(最好是有机产品)进行保养,能很好的净化肌肤环境,减少肌肤的吸收负担。

  3、学会裸睡

  提倡裸睡的时代,让肌肤也一个星期裸睡一次吧!每星期选择一天,洁面后放弃日常的保养品,只喷一些矿泉喷雾,让肌肤一整夜都畅快呼吸、排毒。

  tips:不可忽视的头皮潜力

  头皮很容易被你忽略,确实很重要的一处肌肤,头皮的活力和能量直接关乎秀发的光泽、健康,所以在洗头时做一做头皮按摩、激活头皮活力。你也可以借助头皮按摩梳这样的工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