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鸡蛋美容 四个妙用养出极致美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29 15:26:48

  原文标题:怎么用鸡蛋美容 四个妙用养出极致美肌--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鸡蛋不仅是我们生活中一道美味百搭的美食材料,同时它也有强大的美容功效。随着鸡蛋美容功效越来越被人们认可,鸡蛋美容方法也受到了MM们的关注,今天小编告诉大家四个妙用鸡蛋美容方法,不仅方法简单而且经济实用,小小的美容智慧就能助你养成极致美肌。

怎么用鸡蛋美容 四个妙用养出极致美肌

  鸡蛋美容方法一:自制去死皮磨砂膏

  需要材料:鸡蛋一颗,细盐一小勺

  自制及使用方法:取一干净容器,将鸡蛋敲碎倒入容器中,再把备好的细盐倒入,一起充分搅拌均匀。将脸部肌肤先用温水清洗干净,用毛巾沾取适量的混合液在皮肤上轻轻摩擦,方法按照磨砂膏正常使用,最后再用温水洗干净就可以了。

  功效:鸡蛋具有紧致收缩毛孔的功效,加入细盐可以有效去除死皮,此方法能帮助肌肤排毒润肤,让肌肤恢复光亮肤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鸡蛋美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