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三八纹显老 女神肌肤缺陷如何养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22 21:15:17

  原文标题:汤唯三八纹显老 女神肌肤缺陷如何养护--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汤唯三八纹显老 女神肌肤缺陷如何养护

  林志玲:眼角鱼尾纹

  不老神话志玲姐姐也有缺陷?林志玲为某品牌代言时,当天心情大好,摆出各种风骚姿态,活力十足。有记者近距离拍照,可见其眼角的鱼尾纹,实在大煞风景。

  编辑支招:爱喝汤的志玲姐姐应多补充猪蹄、猪皮、猪肘、鸡皮、鱼头、鱼汤等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此外适度地按摩也可缓解眼部疲劳,减轻鱼尾纹哦!

  

汤唯三八纹显老 女神肌肤缺陷如何养护

  柳岩:眼部浮肿

  浓妆面目狰狞柳岩出席《不二神探》庆功会继续抛胸,但一张大笑抓拍图暴露一贯浓妆的她脸部缺陷,其实柳岩好不好看特别看眼妆,她的内眼角开的过大导致有点吊眼,浮肿的双眼只能靠浓妆来掩饰,做惊讶表情的时候确实有点吓人。

  编辑支招:早晨醒来时如发现眼皮浮肿,可用黄瓜切片有条件最好事先放冰箱冷冻,取出时冰凉贴在眼盖上,合眼休息十分钟,放松心情,定有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