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周有细纹显老?教你几招,快速消除细纹变年轻【图】

来源: 搜狐 2017-02-17 09:25:12

  妆点时尚:眼周有细纹显老?教你几招,快速消除细纹变年轻【图】

  一个人最容易暴露年龄的位置就是眼睛,也是容易显老的位置。平时不注重保养或者不良的护肤习惯,非常容易引起眼部细纹的产生,就连每当我们做出稍微夸张的表情时,细纹通通跑出来示威,令人十分糟心。除了去医院做手术,有什么办法将他们击退呢?

  1、轻轻按摩眼部肌肤

  每天先将眼霜均匀涂抹在眼部,然后用指肚沿上眼睑的内侧向外侧进行轻柔地滑动按摩,返回时在肌肤上轻轻地滑动,反复6次。用同样的方法对下眼睑进行按摩。按摩的时候,要注意角度,要顺着眼部边沿皮肤从里到外提拉。眼角向上提升,可以紧致皮肤哦!

  2、每周敷2-3次眼膜

  眼膜的作用和面膜很类似,是眼部肌肤问题的急救妙方。眼膜与眼部肌肤的最佳距离是眼下3毫米,而且只限于下眼。因为上眼的肌肤比较薄,对营养的吸收能力比较有限。敷完眼膜后,用无名指腹沾取眼霜,轻轻拍打眼部肌肤,可以促进养分的吸收。但是要注意控制敷眼膜的时长和频率喔!

  3、冷敷

  说到冷敷,就需要我们借助一个工具,那就是汤匙,圆底金属的最合适不过了,首先把爽肤水倒在碗中,然后把勺子进入其中,在冰箱中存储一会,不要冷冻否则温度太低反而不好,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取出来,在脸上涂抹好眼霜,把勺子敷在眼周肌上大概几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可以了。

  4、利用专业美容棒按摩。

  利用眼部专用按摩棒按摩眼部肌肤,可适当放松眼部肌肤压力,增强眼部肌肤活力,缓解眼部疲劳,减少眼部细纹产生。

  5、常用眼部精华和眼霜

  想要改善眼部细纹,还要从保持眼部水分开始。在日常保养时,选择一款含有透明质酸、大豆蛋白或者维生素E等滋润成分眼部精华和眼霜缓解眼部肌肤的饥渴。

  6、自制海藻面膜

  海藻颗粒是一种含有海藻提取物的矿物质成份,加上水调和一会就分泌出胶原蛋白,紧紧的粘结在一起,拿来敷脸,对抗脸上的皱纹有奇效,被称为皱纹大克星,经常用这个的人都会比同龄人年轻很多。

  7、黄瓜片区法令纹

  洁面后,将新鲜黄瓜去皮切片,立即贴于眼部,再用手指轻按黄瓜片,使其不脱落,20分钟后揭下。经常用此法,可使皮肤细嫩滑爽、美白,还能起到去黑眼圈、眼袋、眼部细纹。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