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微博晒素颜 网友大赞肌肤水润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20 19:45:40

  原文标题:范冰冰微博晒素颜 网友大赞肌肤水润--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星都爱在微博晒素颜照,事实上不少眼尖的网友都能发现是伪素颜,真正敢晒素颜照的女星一定是拥有hold住镜头的美肌了。女神范冰冰日前开通了个人微 博,基本上隔几天就会晒出自己的素颜照,让粉丝大饱眼福的同时,也讶异女神到底是怎么保养的呢?接下来就跟随美女网的小编一同来探个究竟吧。

范冰冰微博晒素颜 网友大赞肌肤水润

  范冰冰 

   范爷的肌肤白皙光滑,白得可以把老外比下去。在自拍照中,她的肌肤白透莹亮,肤质均匀细腻,没有斑点瑕疵。虽然经常顶着大浓妆,肌肤容易变得暗沉,但她 很注重给肌肤补充营养,而且重视美白淡斑,每天都要敷补水面膜,所以肌肤才白得透亮,想要美白的妹子跟着范冰冰学准没错。

范冰冰微博晒素颜 网友大赞肌肤水润

   范冰冰是美白达人,她对面膜的热爱到了痴狂的地步,由于她是干性皮肤,一天一片面膜决不能少。冰冰竟然已经有15年的时间坚持每天做面膜,补水的膏状面 膜也是她的美肤法宝,不仅可以在卸妆后为日间受损的肌肤补充水分营养,还能修复日晒造成的伤害,难怪每次出镜她都能光彩照人。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