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微博晒素颜 网友大赞肌肤水润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20 19:45:40

  原文标题:范冰冰微博晒素颜 网友大赞肌肤水润--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范冰冰微博晒素颜 网友大赞肌肤水润

  为了保持年轻紧致肌肤,林志玲会在洗完脸后将一条冰冻过的毛巾敷在脸上,等到脸上的热气散掉后,就可以了,这样做不仅可以减少油脂的分泌还可以收缩毛孔和紧致、提拉肌肤。此外,她还会时刻注意自己的面部表情,尽量不要做过于夸张的表情,这些小细节都会令肌肤更年轻。

范冰冰微博晒素颜 网友大赞肌肤水润

  赵丽颖 

   赵丽颖是个水灵灵的姑娘,不管是皮肤和眸子都似乎能爆出水来,素颜照中水润细腻的肌肤怎么看都舒服。她的肌肤底子本来不错,零毛孔的肌肤也是细心保养来 的。超丽颖说她的细腻肌肤得归功于黄瓜面膜,黄瓜富含维生素E和黄瓜酶,除了润肤抗衰老外,还有很好的细致毛孔作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