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半裸香肩秀美肌 揭秘亮白肌肤法则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20 18:18:33

  原文标题:林志玲半裸香肩秀美肌 揭秘亮白肌肤法则--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林志玲半裸香肩秀美肌 揭秘亮白肌肤法则

  一年四季都防晒
   作为艺人,经常都要外出拍戏,皮肤很容易晒黑,就算在室内镁光灯下,长时间的紫外线辐射对肌肤美白仍然是考验。林志玲的防晒秘诀是:一年四季都防晒,即 使是室内和阴天也要防晒,每四个小时补一次防晒品,晚上再使用晚霜对肌肤进行修复。而她选择防晒品的标准是,能防水防汗,有高科技性以保证防晒效果的稳定 性。

林志玲半裸香肩秀美肌 揭秘亮白肌肤法则

  薏米水美白去水肿
   林志玲认为,皮肤是女人最美丽的一件外衣,如果女孩子皮肤不好的话,给人的印象会很糟糕。所以,除了正常的护肤和防晒外,林志玲一直都很注重健康的均衡 饮食,她平时最钟意喝薏米水,因为薏米本身就有美白的功效,这种饮品夏天食用不仅会觉得很舒服,还起到了消暑利尿、去水肿的作用。
  全身美白五大法则:
  学习了林志玲的美白秘诀,我们可以借鉴模仿。当然,仅靠这两点肯定是不够的,要想全身美白,以下这些美白法则你不可不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