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半裸香肩秀美肌 揭秘亮白肌肤法则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20 18:18:33

  原文标题:林志玲半裸香肩秀美肌 揭秘亮白肌肤法则--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近日,林志玲半裸香肩秀蝴蝶纹身,红裙黑丝美艳迷人,除了那只惹眼的蝴蝶纹身,林志玲那一身雪白的肌肤更是耀眼,大家在羡慕她的肌肤时,有没有低头对 比下自己的肌肤呢,夏季来临,“遮掩”了一冬的身体肌肤也要“曝光”了,你对自己的肤色够自信吗,下面将为你放送全身美白攻略,令你白的没有死角,还不赶 紧行动起来。 

林志玲半裸香肩秀美肌 揭秘亮白肌肤法则

   与其说林志玲半裸香肩秀蝴蝶纹身,倒不如说她是在故意秀雪白的肌肤。那小小的蝴蝶纹身怎比得上这一身炫目的美肌呢?中国人向来以白为美,白皙的肤色能轻 松驾驭各种颜色的衣服,夏天到了,让我们白成一道光,换上鲜艳的新衣美美出门吧!全身美白要快准狠,一些美白死角也不能放过哦! 

林志玲半裸香肩秀美肌 揭秘亮白肌肤法则

   女神林志玲真是大家学习的美肌榜样,四十多了不但不见衰老,肌肤反而愈发白皙细腻了。她那通体雪白的肌肤不仅显年轻,与其他女星站在一起尤其耀眼夺目, 难怪林志玲气场如此强大,那白得发亮的肌肤就足以甩开别人一条街了,看来全身白的肌肤真是女神缺一不可的条件啊!她的亮白肌秘是什么呢,让我们一起来揭 晓。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