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冻龄”秘笈 忍者护肤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2 01:38:47

  原文标题:女星“冻龄”秘笈 忍者护肤法--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女星“冻龄”秘笈 忍者护肤法

  许晴 盐水泡脚吃面包皮

  近日,有眼尖的网友爆料称,许晴在其主演并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妈妈像花儿一样》中,所穿的一条宝蓝色连身长裙,最早的出处竟然可以追溯到1998年她与濮存昕合作的的《来来往往》。该网友贴出了该剧的截屏,与新剧剧照对比,相同的衣服,许晴17年如一日的姣好容颜和玲珑身材令人惊叹不已。许晴跨越17年“撞衫”的是一件宝蓝色高领无袖连衣裙,领口镂空的设计有巧思又不失含蓄美,在新剧中,许晴为这条长裙搭配上黑色小夹克,有网友笑称,“可能拥有一颗‘少女心’,所以岁月带不走她的魅力。”

  那么许晴是如何保养的呢?据悉,许晴经常都会睡前用盐水泡脚,可以让盐水的有效成分进入肾和心脏,并且促进血液循环,以达到补肾、抗衰老的好处。此外,许晴还曾表示,自己吃面包时会把面包皮也吃掉。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在烘烤面粉时,会产生一种物质积聚在面包皮上,不仅可使面包皮变黑变甜,更能激活抑制自由基活性酶,既能够抗癌,有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