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冻龄”秘笈 忍者护肤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2 01:38:47

  原文标题:女星“冻龄”秘笈 忍者护肤法--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但老牌女星自有她们的保养之道。例如46岁的许晴身材竟然能保持17年如一日,她在正在热播的新剧中,穿了一条17年前的旧裙子,依然是面容姣好,身材玲珑。那么问题来了,这些40岁左右的老牌女星是如何实现“冻龄”的呢?

女星“冻龄”秘笈 忍者护肤法

  林心如 39岁 实施“肌断食”

  林心如虽然已年近40岁,但看上去依然像个少女般美貌。据悉,林心如的抗衰老保养诀窍是实施“肌断食”。那么什么是“肌断食”呢?简单来说,其实就是皮肤状态不佳时,盲目地擦太多护肤品可能造成负担,而适时减少保养品,反而能刺激肌肤运作,使皮肤状况更稳定。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肌断食”只适合在湿度佳的时候进行,如果干燥气候时,还是不要轻易尝试为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