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什么方法才最可靠? 大牌女星的美白秘籍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6 03:38:40

  原文标题:美白什么方法才最可靠? 大牌女星的美白秘籍--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美白,什么方法最可靠呢?这是很多MM的心头病,也是很多亚洲女性心目中理想的肌肤状态,可是到底要怎么美白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探讨一下娱乐圈中白皙女星代表的美白秘籍吧!

美白什么方法才最可靠? 大牌女星的美白秘籍

  白皙女星代表——范冰冰

  美白秘籍:范冰冰是一个聪颖美丽的女孩。她在美白方面不完全遵循传统的护理方法,而是根据自己肌肤的特点,独创了自己的嫩白DIY。她坚持使用专门美白洁面产品彻底清洁肌肤,然后立即使用冷藏过后的美白保湿 水,并且常常使用2-3遍,让清洁的肌肤第一时间喝饱水。之后,她会让肌肤享受美白面膜的全面呵护,这个完全放松的美白时刻,冰冰一定要打开身边的加湿器,确保肌肤得到充沛的水分和营养滋润。最后,她会仔细地使用美白精华轻轻按摩肌肤2遍,让肌肤得到深层的全面滋养。

  美白法宝: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精华液

  产品简介:轻柔的质地,如初雪般融化于肌肤表面,高浓缩的透白亮采复合物,有效净化肌肤,使肤色更为均匀通透。 卓效滋润、提亮肌肤,再现清新明亮的肤质,焕发动人透白亮采。

美白什么方法才最可靠? 大牌女星的美白秘籍

  白皙女星代表——大S

  美白 秘籍:大S说:“我绝对不能容忍脸上有丝毫瑕疵,不能让‘老’在自己身上出现。平时尽管通告再多,拍戏再累,我都不放过每一个护肤 步骤,除了美白之外,步入轻熟女的我开始要兼顾抗氧化、预防衰老、紧实肌肤的工作了,在护肤品的选择上,都要求兼具多重功能,保湿 之余还能改善肌肤粗糙,淡化斑点、紧致肌肤。”

  美白法宝:香奈儿美白光采防护妆前乳SPF 30/ PA +++

  产品简介:核心成分光线折射复合物,可以让肌肤显现平滑的质感,散发自然光泽。除了高效防护和科技的运用之外,美白彩妆系列产品也均具备令人愉悦的质地,让肌肤由内而外焕发动人神采。这绝妙而丰富的光线让肌肤呈现无比动人的光彩。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