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李慧珍第几集变好看 白浩宇什么时候才知道李慧珍是自己的初恋

来源: 妆点网 2017-01-11 13:29:34

  导语: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讲述了曾经拥有完美一切,长大后却逆变无人关注的“龙套女”,与送走年少时期“矮挫胖”蜕变时尚精英的“高冷男”之间阴差阳错“守护初恋”的爱情故事。

W020161219567934119029.jpg

  剧中迪丽热巴饰演的李慧珍小时候是一个完美公主,但是因为家庭的原因沦为了一个“龙套女”,同时在造型上也是十分特别的。爆炸式泡面头、黑框眼镜搭配小雀斑的“职场小白兔”李慧珍衣着朴素,眉头微蹙,双手打叉。

  白皓宇国外留学回到滨江市,想找少年好友李慧珍见面。李慧珍儿时漂亮,但长大后变得平凡。李慧珍为不使白皓宇失望,让好友夏乔替自己见面。白皓宇并没有认出夏乔是假扮。慧珍到杂志社上班后发现上司是白皓宇。白皓宇对工作严厉,慧珍也因此受到责难。记者林一木表面捉弄慧珍,实则暗地帮助。白皓宇在和夏乔的相处中,发现夏乔离记忆中的慧珍相差甚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