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为何Selina任家萱宣布离婚后更年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3 10:15:41

  原文标题:爆!为何Selina任家萱宣布离婚后更年轻--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爆!为何Selina任家萱宣布离婚后更年轻

  肌肤难题一:痘痘脸

  痘痘脸是困扰着很多人的一个肌肤难题,尤其是对十几二十多的小女生来说更是心头大患!

  Tips1:土豆祛痘

  土豆具有解毒消炎、活血消肿的功效。土豆中含有的碱性成分,可以吸收皮肤分泌过多的油分,防止痘痘的产生,同时又有去痘印祛斑止痒功效。将新鲜的土豆洗净,去皮,切片,越薄越好,这样它就能贴紧肌肤。洁面后,把土豆片敷在长痘痘的地方,10~15分钟后取下即可。

  Tips2:蜂蜜+盐

  准备蜂蜜二大勺,盐一大勺。将蜂蜜和盐一起倒入碗中搅拌,一定要顺时针搅拌,把搅拌好的蜂蜜和盐均匀涂抹在脸上,轻轻按摩5分钟,用清水洗掉。这两者搭配祛痘效果特别好,能清除脸部毒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