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任家萱 张承中简介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5 00:21:5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任家萱 张承中简介--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任家萱

  任家萱(Selina),1981年10月31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华语女子演唱团体S.H.E成员之一。

  2000年,任家萱参加“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选拔大赛”获得冠军,与参赛成员田馥甄、陈嘉桦共同签入华研国际音乐,组成S.H.E组合而踏入演艺圈。2010年10月因拍戏意外烧伤,翌年12月发行个人首张EP《重作一个梦》,并于2012年3月通过化妆品代言宣布复出。2013年与艺人纳豆主持节目《小宇宙33号》入围第48届金钟奖综艺类节目主持人奖。2014年7月在中央电视台节目《开讲啦》担任嘉宾;8月出席在高雄市举办的“全球青领导会前高峰会”。2015年1月9日发行个人首张音乐专辑《3.1415》 ;5月参与东方卫视综艺节目《我去上学啦》。

  2010年在“S.H.E is the one爱而为一”世界巡回演唱会上,张承中向任家萱告白。同年9月12日,任家萱与张承中低调订婚。订婚仪式相当简单低调,参加的人仅有双方家长及亲属共9人,地点则选在阿中友人所开设的西式餐厅内。2011年10月31日,任家萱与张承中在台北喜来登饭店举行婚礼。12月16日,任家萱回到先生张承中的家乡台湾彰化宴客。2016年3月4日深夜,宣布与老公张承中离婚。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