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介绍几个治疗痤疮的偏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6 17:39:15

  原文标题:中医介绍几个治疗痤疮的偏方--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中医教你治疗痤疮的偏方!治疗痤疮的偏方有很多种,有中药的也有食疗的,但是治疗痤疮的偏方一般都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只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善痤疮的症状,而不能彻底祛除痤疮。痤疮大多数都是由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要彻底治疗痤疮,还是要从改善内分泌着手。建议使用一些好的条件内分泌的产品,接下来只要平时注意清淡饮食,按时作息,就可以痊愈。下面看详细介绍中医教你治疗痤疮的偏方!

中医介绍几个治疗痤疮的偏方

  下面介绍几个治疗痤疮的偏方:

  1:荆芥10克,防风10克,黄芩7克,白芷10克,桔梗10克,浮萍10克,丹皮10克,皂刺10克,苦参10克,土茯苓20克,牛膝15克。合用于痘痘不严峻者!

  2:枇杷叶、黄芩、桑白皮、生山栀、黄柏、知母各9克,生甘草3 克、生地、连翘、白花蛇舌草各15克。合用于脸颊和鼻子附近痘痘较多者

  3:黄芩、生山栀、生地各9克、黄连、生大黄、生甘草、 什麻各3克、茵陈、生意苡仁、生山楂各15克、白花蛇舌草30 克。合用于额头痘痘较多者!

  4:金银花、紫花地丁各30克、野菊花、白花蛇舌草各10克、黄连、黄芩各3克、知母、连翘、白芷、赤芍、牛蒡子、生甘草各6克。合用于痘痘比较严峻,数目多,红肿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