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怎么治疗 7个治疗青春痘的偏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8 17:24:04

  原文标题:青春痘怎么治疗 7个治疗青春痘的偏方--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每次看到脸上的痘痘是不是很恼火呢?是不是尝试过很多祛痘的方法都没有效果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7个有效消除痘痘的小偏方,助你完美战胜痘痘吧!

青春痘怎么治疗 7个治疗青春痘的偏方

  偏方一:银杏仁切片涂痘痘处

  准备适量银杏仁,把银杏仁切成片,在每天睡觉之前,用温水洗脸,洗干净长有痘痘的地方,但是不能用香皂、肥皂等洗。然后用银杏仁片涂擦长有痘痘的地方,用刀削去银杏仁片用过的部分,反复擦,擦7-10次。每次用1-2粒银杏仁。

  偏方二:多种枝叶切碎混合洗痘痘处

  准备鲜樱桃枝叶、鲜桃树枝叶各50克,鲜槐树枝叶、鲜柳树枝叶各40克,鲜猪苦胆2-3个。将各种枝叶切碎,加水煮到沸腾,然后加入猪苦胆汁。取适量这种液体熏洗长痘痘的地方。每日2-3次,每次用猪苦胆1个。

  偏方三: 硫磺细粉敷痘痘处

  准备适量的硫磺、川军,两者同样多,研磨成细粉,加入适量水调和,然后只敷在长痘痘的地方。每天2-3次。

  偏方四:药液搽痘痘处

  准备氯霉素注射液20ml ,和75%酒精50ml 。两者混匀制成一种药液然后后密封。先用温水洗长痘的地方,然后用棉签蘸取药液搽在长痘痘的地方。每天3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