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开春必备诀窍 拯救肌肤囧况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4 08:38:54

  原文标题:敏感肌开春必备诀窍 拯救肌肤囧况--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春天就要到了,对于敏感肌肤的美眉而言,这是个非常痛苦的季节,不仅要小心翼翼的和服肌肤,选择护肤品和使用护肤品都要异于其他肤质的美眉呢,需要谨慎的选择。今天薄荷美容小编教你如何正确的选择和使用护肤品,才能使肌肤不敏感哦。

敏感肌开春必备诀窍 拯救肌肤囧况

  温和洗脸

  正确选择:在选择洁面品的时候,尽量选择质地温和的洗面乳,如果是天然成分的产品最好不过了,洗面乳的质感不要选择要颗粒状的,这样的洁面乳会将你的角质层变得越来越薄,而敏感肌肤的美眉,也不要使用卸妆油来卸妆,应该选择温和的卸妆乳的卸妆品使用。

  正确使用:先将面部打湿,将洁面乳在手上起泡后在往脸上使用,洗完后,用干毛巾轻轻地按干脸上的水,不能因为脸痒而使劲搓揉你的脸,当敏感肌肤已经发生时,最好换一条新的毛巾使用,早上用清水洁面就好,待到哇晚上的时候再用洁面乳洁面就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