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温和堪比药妆 敏感肌必备的纯植物护肤品

来源: 星娱TV 2017-03-22 03:39:0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温和堪比药妆 敏感肌必备的纯植物护肤品- 责任编辑:Linda

温和堪比药妆 敏感肌必备的纯植物护肤品


  换季时分肌肤极易过敏,因为气候环境的变化,以及花粉等问题,令敏感性肌肤的MM苦不堪言,在选择护肤品时稍有不慎非但不能改善肌肤问题,反而会变成肌肤的负担。药妆固然安全,但是功效性却始终略逊一筹,而在温和指数直逼药妆,在功效方面却力求高效的纯植物护肤品无疑是最佳的选择。本文就为大家逐一点评近几年过敏率极低的几款超温和纯植物护肤品:


 


  1、 Silva肌肤森林 白桑葚焕肤调理套装


温和堪比药妆 敏感肌必备的纯植物护肤品


  产品介绍:植物护肤领域的殿堂级明星产品白桑葚焕肤调理套装,其独有的珍贵精华Toxide3+富含多种肌肤营养活力成分,是一般普通植物有效营养成分的3倍,能深入肌肤底层细胞,淡化黑色素,恢复肌肤自然通透亮白及泽润,明显改善肌肤粗糙,暗沉,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完全无刺激,成就植物护肤的畅销经典。


  上榜理由:除了蕴含桑果、金缕梅、莲等植物提取的护肤成分之外,Toxide3+精华能够深入肌底层迅速修复受损的细胞,帮助提升肌肤免疫力,让这款明星产品成为当之无愧的集修复与调理一身的疗养级保养品,对于敏感肌来说这一点显得尤为重要。


  2、 悦木之源 韦博士菇菌面霜


温和堪比药妆 敏感肌必备的纯植物护肤品


  产品介绍:作为雅诗兰黛旗下主打植物护肤路线的悦木之源明星单品,这款公认的舒缓肌肤又补水的面霜,让这款悦木之源家的韦博士菇菌面霜风靡全球,其质地丰润柔软,不但可帮助肌肤建立有效对抗老化现象的最佳防御机制,还能使肌肤由内而外变得更健康更润泽,口碑无处不在。


  上榜理由:蕴含多种植物养肤成分:榆干玉蕈及白桦茸萃取,帮助肌肤立即舒缓镇静因外在刺激所引起的发炎、红肿或不适。水仙百合球茎,提升肌肤自我防护能力,给予减缓老化的能量补给,是一款是舒缓型保养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