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出油黑头多怎么办 8招让你摆脱草莓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30 00:33:18

  原文标题:鼻子出油黑头多怎么办 8招让你摆脱草莓鼻--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鼻子出油黑头多怎么办 8招让你摆脱草莓鼻

  鼻子上的黑头怎么去掉之绿豆粉去黑头

  材料:绿豆粉 吸油纸(或面巾纸,但面巾纸没吸油纸好用)几瓶矿泉水

  先将脸洗净,然后在绿豆粉里加入适量的水,搅拌成浆状,把它敷在需要去黑头的地方,然后把吸油纸放在上面。等绿豆粉差不多干时,把吸油纸撕下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最多每周敷一次,如果天天做的话会损伤到皮肤。

鼻子出油黑头多怎么办 8招让你摆脱草莓鼻

  鼻子上的黑头怎么去掉之珍珠粉去黑头

  在药店选购质量比较好的内服珍珠粉。取适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适量清水,将珍珠粉调成膏状。好的珍珠粉均匀地涂在脸上。以按摩的手法在脸上按摩,直到脸上的珍珠粉变干,再用清水将脸洗净即可。每周可用两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质和黑头。

鼻子出油黑头多怎么办 8招让你摆脱草莓鼻

  鼻子上的黑头怎么去掉之小苏打去黑头

  小苏打加纯净水之所以能够轻松去黑头,咱们的油脂是酸性的,所以会进行酸碱中和,黑头粉刺就会被软化,不会堵在毛孔处,你只需悄然收拾就能铲除。并且,用这种办法不会伤害到真皮层,毛孔粗大的疑问也不必忧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