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出油黑头多怎么办?6款深层清洁面膜吸出黑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8 18:29:49

  原文标题:脸上出油黑头多怎么办?6款深层清洁面膜吸出黑头--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脸上出油黑头多怎么办?想要恢复平滑、细致的毛孔,首先应该先把毛孔里的脏东西给吸出来。下面给大家推荐6款深层清洁面膜,吸出黑头粉刺和油脂,帮助毛孔恢复纯净状态。

脸上出油黑头多怎么办?6款深层清洁面膜吸出黑头

  欧敏肤清颜细致净化面膜

  无香料去角质,通毛孔,强效控油,抵御刺激 法国无香料护肤品牌。乳液质地,不干燥,易清洗。舒缓调节肌肤,使肌肤无油爽洁。去除老废角质,彻底清洁毛孔,改善肌肤屏障。使用后肌肤润滑,肤色透亮水 嫩。 使用方法: 卸妆和清洁后使用,每周使用1-2次,取足量产品涂于脸部, 避开眼部周围,停留5分钟感觉到边缘变干后就可用适量温水打圈按摩1分钟(重点是T区),然后用温水洗净。

  珂诺诗石榴清洁面膜

  配方中蕴含的白陶土,具有显著吸附皮脂的功效。

  天然矿物粘土可深入清洁肌肤,有效去除杂质,令肤质恢复清新与亮采;石榴提取物含丰富单宁,提升肌肤活力,收细毛孔;锌调节过度皮脂分泌,为皮肤提供抑菌保护,有助平衡油性肌肤的自然机能。

  适合:混合性&油性肌肤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

  清除肌肤表面的淤积的污垢及死皮,帮助肌肤排毒、净化毛孔、改善多余油脂分泌,有效调整肌肤,令肌肤恢复细腻光滑,适用于所有肤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