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制作祛斑面膜呢 分享五款DIY清洁面膜的制作方法

来源: 伊秀网 2017-03-15 04:13:31

  原文标题:【图】如何制作祛斑面膜呢 分享五款DIY清洁面膜的制作方法--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如何制作祛斑面膜呢?阳光强烈,再加上电脑屏幕的辐射,脸上很容易冒油,这时如果没有做好深层清洁工作,诸如痘痘、黑头粉刺、角质等肌肤问题就会随之冒出来……

  如何制作祛斑面膜呢?阳光强烈,再加上电脑屏幕的辐射,脸上很容易冒油,这时如果没有做好深层清洁工作,诸如痘痘、黑头粉刺、角质等肌肤问题就会随之冒出来。每周定期敷两次清洁面膜,能够帮助深层净化肌肤,回复肌肤的健康纯净。推荐五款自制深层清洁面膜,敷出洁净清爽来!

  一、自制燕麦果奶深层清洁去角质面膜

  原料:奶酪1小片,蜂蜜2大匙,苹果半个,蛋清1个,水适量

  自制方法:

  1、将燕麦片放入废水中拌匀,用大火煮至糊状。

  2、苹果洗干净,去皮,去核,切成小块倒入榨汁机中,榨取汁液。

  3、将苹果汁、蛋清、奶酪、蜂蜜参加燕麦糊中,调匀。

  使用方法:洁面后将面膜均匀地涂于脸上,避开眼部及唇部。10到15分钟后用干净的水洗干净就行了。

  注意事项:本款面膜不宜长存,最好一次用完。

  二、自制花奶番茄深层清洁去角质面膜

  原料:小西红柿3到5个,干菊花10朵,全脂奶粉2大匙,沸水适量

  自制方法:

  1、将菊花泡在沸水中约3分钟后,用无菌滤布将残渣滤去,留取菊花水。

  2、将小西红柿洗净、捣成泥状,与奶粉一同放入菊花水中,调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