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青春 八款养颜粥品让你持久美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8 13:20:54

  原文标题:定格青春 八款养颜粥品让你持久美丽--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凡是女人都梦想着可以永葆青春,希望自己可以永远keep住16岁的肌肤、18岁的甜美、25岁的气质。但是现实总是很残忍,在我们身体留下岁月痕迹。如果不想自己往后的日子里都对着镜子对着皱纹叹气,那么就做好保养工作吧!

定格青春 八款养颜粥品让你持久美丽

  猪肝粥

  原料:粳米250克,猪肝60克

  做法:在原料中加入适量水,共煮成粥。

  功效:猪肝粥具有补血明目、养肝健脾的作用,适合贫血头眩、目疾、肝病等患者食用。

  菠菜粥

  原料:菠菜500克,粳米200克,猪油25克,精盐5克,味精3克,胡椒粉2克。

  制作:粳米和菠菜中加水适量,放入猪油,共煮成粥,待要起锅前加调料调味。

  功效:菠菜粥具有养血止血、敛阴润燥、通利肠胃的作用,适合平时血虚肠枯而致大便秘结,尤其是老年慢性便秘、习惯性便秘以及痔疮便血、小便不利、高血压引起头晕等患者食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美容食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