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掉苍白暗黄肤色 美肌食谱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1 20:40:04

  原文标题:吃掉苍白暗黄肤色 美肌食谱推荐--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好气色总是给人一种很健康,很积极的感觉,但是很多美眉都会受到各种各样的因素的影响而导致脸上的气色不那么好看,整张脸苍白苍白的,有一种死气沉沉的状态,老实说,这可是很影响形象的哦,现在就让小编来给你介绍几种食疗方法,让你吃出好脸色来。

  

吃掉苍白暗黄肤色 美肌食谱推荐

  食疗一:香菇四物雞汤

  方法:

  1、准备乌骨鸡1300克,当归10克,白芍药10克,熟地黄10克,川芎8克,盐10克,香菇10克。

  2、将去毛去内脏的乌骨鸡洗净切块,然后放入砂锅中或是电煲中加水熬煮,同时将当归、川芎、白芍、熟地洗净,分别切成片,加进去煮,煮开之后放入香菇,再进行熬煮。

  3、熬煮1~4小时,时间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而定,而其他材料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而定。

  功效:具有补血、调血之功效,经常吃不但能改善脸色,还能补中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