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5款排毒美容饮品 常备几款很有必要哦!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7 22:17:59

  原文标题:这15款排毒美容饮品 常备几款很有必要哦!--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冬季天气寒冷,很多MM都进去“冬眠”了,运动、护肤也懒了,这时候来几款美容养颜的饮品是很有必要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15款排毒么美容饮品,要记得收藏哦!

这15款排毒美容饮品 常备几款很有必要哦!

  乌龙茶

  喝乌龙茶减肥,大家一定不陌生,皆因乌龙茶中富含多酚,活化肠道的蠕动能力。乌龙茶属于半发酵饮品,不仅仅是减肥,对身体比较温和,所以也有益健康。

  在聚餐时,摄入的食物比较油腻,你可以边喝乌龙茶边吃饭,这样能有效消脂。也有很多人喜欢用无糖的乌龙茶来兑酒,大大减少酒精中的毒素浓度。

这15款排毒美容饮品 常备几款很有必要哦!

  绿茶

  绿茶中的儿茶素,具有强大的杀菌作用,帮你抑制肠道内的有害菌,同时促进有益菌的增加,重整肠内环境,在吃东西的时候或饭后饮用,可以帮你及时消除体内积聚。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