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世界那么大 戴这几款表去看看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07:37:2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世界那么大 戴这几款表去看看 责任编辑:LUWU

  导语:一块旅行时能戴的表,你会想到什么元素?不怕摔、不怕磨损、防水、烈日下抗过敏、出汗时也很舒适、佩戴起来很轻、甚至,过安检时不用摘下来。有些表款的功能,就是这么牛,就是能达到你所想到的所有旅行要素。(来源:GQ男士网)

旅行表款旅行表款

  手表设计到了一定程度,机芯就变成因素而非条件。一块旅行时能佩戴的腕表,你会关心它的机芯吗?你只会关心它的功能和佩戴体验。如果一块表让你安检时都不用摘下,是不是对于你很方便?各大品牌从材质到功能,都为你实现了这一愿望,要知道,一款可以戴去旅行的表款,足以应对你的日常生活。

  我们从潜水、到材质、到戴上很轻、很舒适、不会过敏等多维度,为你推荐几款你正好“缺”的那款。

旅行旅行

  旅行佩戴关键词:世界那么大 我想去看看

  这是旅行的第一步,激发你走出自己的世界,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所谓旅行,不过是从自己生活腻味的了地方到别人生活腻味了的地方,但是有没有一款表能迅速激发你对这个城市的渴望?现在,它还真的来了,它代表“纽约时刻”看着它,你就能感受到人潮涌动的麦迪逊大街上,那一抹深邃的蓝。到另一城市,60秒内,你想会发生什么?这款表,会帮你计算,给你答案。

TiffanyCT60腕表TiffanyCT60腕表

  TiffanyCT60,这一系列的名称源自品牌创始人、“纽约分钟创时人”查尔斯•蒂芙尼(Charles Tiffany)的英文首字母缩写以及“纽约分钟”60秒所蕴含的无尽可能。

  1853年,在公共时钟还未普遍出现时,公司创始人查尔斯•蒂芙尼已创领时代,他在Tiffany & Co.精品店外墙上竖起一面巨型Atlas大力神时钟,成为纽约标准时间的参考。正是这面时钟的启用令“纽约分钟”这一说法应运而生,“纽约分钟”展现纽约独有的步调与能量,定义了这座城市的时间精神——不以分秒计时,而以创新记事。在纽约,一分钟绝非只是一般的时间度量,它的丰富与广阔超乎人们原本的认知,有数不尽的精彩在纽约的一分钟里发生。

  在今天,“纽约分钟”更是一种态度,它并无地域限定,超越时间和空间的疆界,代表的是世界各地的时代创造者将梦想付诸实践、不计成败得失不断拼搏的故事。“纽约分钟”明快却丰盈,其蕴含的无尽可能性是对每一个个体潜力的激励。

  一个半世纪前,查尔斯·蒂芙尼以梦想家胆识和实干家精神为纽约设立标准时间,进而创领时代;今日,蒂芙尼以Tiffany CT60腕表系列的诞生回溯历史之鉴,探寻更多精彩。当今中国的无数创想家们正在践行着“纽约分钟”的内在精神,冲破时间束缚,创造自我时代。Tiffany CT60正是专为他们而准备。

  旅行佩戴关键词:两地时

两地时腕表两地时腕表

  两地时相比世界时更简便,知道你位置的时间,知道你家乡的时间,对于你也就够了。什么时候该做什么样的事情,两地时给你最好的答案,这是一个哲学命题的腕表演绎。

经典劳力士腕表经典劳力士腕表

  经典劳力士腕表

  两地时间 切利尼Dual Time

  那边太阳升起,这边的一天则快将终结。当夜色渐浓,太阳徐徐于地平线上消失,而在切利尼双时型表面视窗的下方,太阳则慢慢浮现。

  切利尼Dual Time可同时显示两个时区的时间,并在第二时区的副表盘视窗装配优雅的太阳与月亮昼夜指示。

  切利尼双时型让佩戴者掌握不同地区的时间。只需一瞥,便能同时读取两地时间。为区分昼夜时间,9点钟位置的副表盘视窗会出现太阳或月亮标志。而时针亦可藉由接续"跳动"作独立调校,显示所在时区的时间,而不会影响腕表的正常运作或自动上链机芯的计时精准。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世界那么大 戴这几款表去看看
  • 旅行腕表佩戴看材质

    更多关于【新时尚】世界那么大 戴这几款表去看看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