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水什么时候喝好?注意柠檬水的正确喝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4 18:39:53

  原文标题:柠檬水什么时候喝好?注意柠檬水的正确喝法--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柠檬水什么时候喝好呢?我们都知道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对皮肤具有很好的美白、祛斑、除皱等美容功效。虽然具有很好美肤功效,但也要注意正确的食用方法哦!

柠檬水什么时候喝好?注意柠檬水的正确喝法

  柠檬水富含维生素,具有美容功效,而且材料简单、做法简单,很多人都会在家自己做。可是,你真的懂柠檬水的正确泡法吗?

  柠檬水的正确泡法

  工具/原料:柠檬,切片、蜂蜜、密闭的容器、凉开水、温开水

  1、将柠檬用硬毛刷彻底洗净,放进放进冰箱冷冻2小时,取出后切片(每个柠檬切15-20片),放进密闭的容器中,放入蜂蜜,加入凉开水淹没柠檬片,盖好容器,置于冰箱中冷藏。转天取出两片用温开水冲泡即可,这样可以把柠檬中丰富的VC激发出来。

  2、1个柠檬能喝1个星期左右。常喝能减少黑斑、雀斑发生的几率,让肌肤美白。它还有补钙、减肥的作用。更重要的是,柠檬是一个用来杀死癌细胞的神奇产品,它比化疗强一万倍。

  3、它的口感是愉快的,而且它并不产生像化疗一样的毒副作用。它对囊肿及肿瘤产生影响。这种植物被证明能够补救所有类型的癌症,比世界上通常应用在化疗方面的化疗药物阿霉素产品好一万倍,它减慢癌细胞的生长。

  4、用柠檬提取物这种类型的治疗,只会破坏恶性肿瘤细胞,并不影响健康的细胞!有空就自己弄点柠檬水来喝喝,一颗柠檬大约要加一千西西或二千西西的水,依个人喜好的酸度,自己调配,能不加糖就不加糖,养生又美容!建议多喝柠檬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