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时间倒数遇见你什么时候播 一共多少集什么时候上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18:26:41

  李宏毅、施诗主演的时间倒数遇见你马上就要来了,不过还是有很多人问时间倒数遇见你什么时候播?一共多少集什么时候上映?点进来小编为你解答了。

 

时间倒数遇见你什么时候播 一共多少集什么时候上映1.jpg

时间倒数遇见你播出时间:2020年6月18日起,在腾讯,每周四五20:00更新2集,VIP抢先看6集。该剧由李宏毅,施诗,杨泽等主演。电视猫网站提供最近一周时间倒数遇见你在各电视台的播出时间表。时间倒数遇见你播出时间及播放电视台2020年6月18日起,在腾讯,每周四五20:00更新2集,VIP抢先看6集。

时间倒数遇见你什么时候播 一共多少集什么时候上映2.jpg

对于这个比自己“大”8岁的女人,焦阳也看到了她最脆弱的一面,十年前的那场分手后,林淼改了名字,试图彻底告别过去的自己,然而强大的外表下,她依旧还是一个会小鹿乱撞、渴望被呵护的“小女孩”,井且在无形中,林淼的心因为焦阳砰砰跳着。可就在这时焦阳和林淼发现,原来阴谋的背后主使者竟是林淼的前男友,同时也是焦阳同父异母的哥哥苏承钧,出生以来二人就如同王子和乞丐的命运,这一次苏承钧决定改变。 在林淼的配合下,焦阳一步步识破了宏宇集团内部争权夺利的阴谋。林淼和焦阳历经了迷茫、曲折和挣扎之后,勇敢改写了宏宇的命运,收获了成长和对彼此的爱。

时间倒数遇见你什么时候播 一共多少集什么时候上映3.jpg

偶像剧里的阴谋论往往是大家想象不到的,不知道这部剧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有趣的故事情节呢,时间倒数遇见你什么时候播?一共多少集什么时候上映?大家一定要记得收看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