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如】潘多拉手链睡觉可以戴吗 潘多拉手链佩戴注意事项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4 07:01:42

  【品如】潘多拉手链睡觉可以戴吗 潘多拉手链佩戴注意事项

潘多拉的首饰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在我们平时生活中,经常可以看到有女生佩戴潘多拉的手链,潘多拉手链有很多珠子串在一起,非常仙。

潘多拉手链睡觉可以戴吗

潘多拉珠宝可以去潘多拉门店免费清洗保养,建议睡觉或者做运动前,先摘下珠宝,不要让珠宝接触化学物或咸水,否则珠宝表面会失去光泽,珠宝应避免接触化妆品、乳霜、香水或喷发剂。清洁珠宝时,把少量温和肥皂加入温水中,用软毛牙刷,轻轻在珠宝上打圈清洁,然后清水洗净。刻有图案的珠宝较难清洁,而牙刷则是理想工具。如果珠宝上的污垢难以清除,请先以肥皂水浸泡五至十分钟。

潘多拉手链睡觉可以戴吗 潘多拉手链佩戴注意事项

潘多拉手链佩戴注意事项

1、避免与硫磺气、氯气等接触。

2、不要戴着游泳,切勿接近温泉和海水。

3、尽量避免碰撞或摩擦移动,以免出现表层划伤。

4、放置在平面光滑处,不宜直接放置于桌面,最好要有垫片。

5、保持常温,实时温差不可太大,尤其不可自行对其进行加热或冷却。

6、在佩戴潘多拉手链时不要同时佩戴其它贵金属首饰,以免碰撞变形或擦伤。

7、每次佩戴后可用棉布或面纸轻拭表面。清除水份和污垢,然后收藏于密封袋中,避免与空气接触。

8、宜用纯净水擦拭,若使用自来水,需静置12小时以上,保持琉璃表面之光泽与干净,避免沾上油渍异物等。

潘多拉手链睡觉可以戴吗 潘多拉手链佩戴注意事项

特殊材质潘多拉珠宝的保养

潘多拉珠宝镶嵌有淡水养殖珍珠,则需要以特别护理方式保养,避免浸泡、摩擦或沾湿,避免接触清洁剂。同时,不推荐使用液体抛光剂或洗银剂清洗,这样会破坏珠宝的氧化表面特殊处理。

潘多拉手链睡觉可以戴吗 潘多拉手链佩戴注意事项

晚上可以带手链睡觉吗

晚上最好不要带手链睡觉,手链会影响健康的,因为在睡觉时,手链容易压迫血管,导致人体的血液循环无法正常进行,对手部影响很大的。一种首饰,配戴在手腕部位的链条,多为金属制,特别是银制,也有矿石,水晶等制的。 区别于手镯和手环,手链是链状的,以祈求平安,镇定心志和美观为主要用途。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