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如】穿旗袍配什么包包好看 旗袍怎么搭配包包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2 00:08:33

  【品如】穿旗袍配什么包包好看 旗袍怎么搭配包包

旗袍很多女人应该都是十分喜欢的,它是很有中国风味道的一种服装,穿上之后会显得很有女人味,那么在穿旗袍的时候搭配什么包包比较好看呢?

穿旗袍配什么包包好看

1、小圆包:穿旗袍就要选择比较小巧凌乱一些的包,像现在比较流行的小圆包就很值得推荐,既时尚而且又有一些复古,关键是还有复古的感觉,如果包包上带有一些刺绣就更好了,如果想要时尚一些可选择LV的金属小圆包。

2、零钱包:这种包包也是适合穿旗袍时搭配的,可选择一些配有花朵扩展紧致图案的小零钱包,拿在手上非常的可爱而且秀气,与旗袍搭配起来也非常的有韵味,更能体现女人的优雅、妩媚。

穿旗袍配什么包包好看 旗袍怎么搭配包包

旗袍怎么搭配包包

旗袍就适合搭配一些体积比较小的,造型复古的,而且满满古风的包,不能搭配一些颜色太亮的,或者很大的皮包,这样会把旗袍本身的气质给破坏的,没有了端庄的感觉,看上去不是很和谐,没有了旗袍本身的韵味。

穿旗袍时选择包一定要注意包的款式、颜色、材质,款式以小、紧致、灵巧为主,不要选大挎包、商务包。颜色以与旗袍比较搭配为主,可考虑黑色、白色这些比较百搭的颜色;材质可选择带有流苏或者刺绣装饰的。

穿旗袍配什么包包好看 旗袍怎么搭配包包

穿旗袍搭配要点

1在发型上,旗袍突显的是东方韵味的美,因此在发型上不适合短发或者长发披散,最好的发型是盘着的长发,这样更能突出韵味的美;

2在妆容上,穿旗袍要淡妆,不适合浓妆容,淡妆就是通过恰到好处的方突出自己面容本来所具有的自然美;

3在配件上,旗袍与流苏、与复古发饰的搭配感觉充满了韵味,几种典型中式元素的结合更能突出东方美感;

4在首饰上,在搭配首饰时耳坠可以搭配珍珠吊坠,项链方面可以选取翡翠吊坠或者黄金黄金较细的项链,既不抢眼旗袍的美感,又能突出珍贵,再搭配翡翠手镯,完全能突出东方人认可的美感;

5在鞋上,穿旗袍一般搭配黑色款式的高跟鞋,显得较为稳重,尤其是尖头高跟鞋更适合搭配绝大多数风格的旗袍。

穿旗袍配什么包包好看 旗袍怎么搭配包包

旗袍什么人穿最好看

一,从年龄层来看,30岁-39岁这个年龄段的女人最喜欢穿旗袍,而且都穿出了自己的风味和气质。从选择的旗袍款式来说,这个年龄段选择的旗袍一般中长款为主,可能是因为中长款更有迷人魅力的风韵;29岁以下的女性是选择短款旗袍的主力军,可能年轻觉得短款更性感时尚风潮;40岁以上的女人是长款旗袍的拥泵,估计是长款更代表文化底蕴更有古典气息。

二,从身材体型来看,1.58米-1.72米这个身高段的女人穿出来的旗袍更合体,略瘦苗条、标准匀称、微胖丰满这三种体型是选择旗袍的绝大部分人群,她们往往把旗袍穿的曲线玲珑有致,让身材显得楚楚动人。而偏瘦或者较胖的人群则是非常小的比例。偏瘦撑不出旗袍的线条美,较胖则破坏了旗袍的线条美。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