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如】潘多拉手链一般穿几颗 潘多拉珠如何搭配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3 21:03:23

  【品如】潘多拉手链一般穿几颗 潘多拉珠如何搭配

潘多拉手链是可以自己搭配珠子配饰的,潘多拉珠子的款式有几千款,大家挑选的时候,根据手链的颜色款式,选择同样的风格样式的珠子即可。

潘多拉手链一般穿几颗

这得看你珠子的直径,直径越小珠子越多。手链长短一般都差不多的。12mm的珠子的话,15颗就够了。按手围基础款手链,不建议选太大,这个越带越松的感觉. 例:(净手尾16cm. 6颗珠子以内建议+2cm. 6颗珠子以上建议+3cm)。选好主题,潘多拉每年都会出新出题,要选好色调不要五颜六色的,可以两个颜色相互搭配为好,总觉得炫彩缤纷的不洋气。固定夹不是必备品,如果你想要满串手链,一个安全链比固定夹要重要的多,5/6颗珠子的话手链的两端可以加固定夹,可以保证珠子不会乱跑,还是很美的。

搭配心得:不要一次放入太多珠子,太多特别啰嗦没有重点不好看,而且还很沉,切记颜色一定要统一。大家对潘多拉“买买买”的欲望,就像打开潘多拉盒子一样,拦都拦不住,根本停不下来。潘多拉每个串珠都有不同意义,同时DIY搭配,打造专属感!

潘多拉手链一般穿几颗 潘多拉珠如何搭配

潘多拉珠如何搭配

1、潘多拉珠的造型与脸型

潘多拉珠所具有的扬长避短的作用在与脸型的配衬中最具表现力。圆脸型与任何长款式的耳坠都互相呼应,可使脸部变得秀美些。圆脸型的人不宜戴圆形潘多拉珠,那会使脸部显得更丰满。长脸型的人可佩戴圆潘多拉珠或大的潘多拉珠来调节面部形象,使脸部丰满动人。方脸型的人适宜佩戴小巧玲珑的耳钉或狭长的耳坠,也可佩戴夸张的大耳坠来显示奔放的性格。

2、潘多拉珠与发型的协调

长发与狭长的耳坠搭配可显示淑女的风采;短发与精巧的耳钉搭配可衬托女性的精明;不对称的发型与不对称的潘多拉珠搭配可使人赏心悦目;古典的发髻搭配吊坠式潘多拉珠使人优雅高贵。另外,戴眼镜的女性不宜佩戴过大的潘多拉珠,可选择小巧玲珑的耳钉、耳坠作点缀。

3、潘多拉珠的选择与服装环境的搭配

职业妇女上班可佩戴简洁的潘多拉珠搭配套装,既具女性美,又显端庄稳重。夸张的几何图形、粗犷的木质潘多拉珠、吉普赛式的巨型圆环很有野性味道,与仔衣、茄克相匹配,可使人富有豪放的现代感,别有韵味。晚宴时适宜佩戴与礼服协调的真质潘多拉珠,既华贵高雅,又具女性魅力。

潘多拉手链一般穿几颗 潘多拉珠如何搭配

潘多拉手链可搭配多少串饰

潘多拉手链非常时尚靓丽,您可以在上面自己增加珠子或者配饰,如果整个手链全部带满了配饰,建议您在手链的尺寸上,选择大3cm的,一般一串手链最多搭配15-20颗串饰,并且确保手链有两到三根手指的空间。

潘多拉手链一般穿几颗 潘多拉珠如何搭配

潘多拉手链尺寸对照

潘多拉手链尺寸一般分为15/16/17/18/19/20cm六种尺寸,选择潘多拉手链要首先了解自己的手腕净长度,选择手链的大小要在增加2cm即可,比如说您的手腕周长是14cm,那么就建议选择16cm的潘多拉手链。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